close

有沒有發現 老了的人最喜歡說以前的事

如果你有注意他們說最多的是什麽 那一定是他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


那個人,從我懂事以後他就會一直告訴我 以前我小時候是怎樣的

那個人,向我述說著小時候的事他可以很開心的對著我笑

那個人,每當看見別人的小孩 他就會說 我以前就是這樣了


以前我不懂……他是太疼我了還是什麽

雖然說多了我會不耐煩 可是每次我都不會拒絕他對我說以前的事

因爲我真的不忍心傷害他。


第一次看見他哭,是我五嵗的時候 他坐在車上哭了

我知道都是因爲我。

後來長大了 每次想起他我就會突然傷心

因爲, 我們不住在一起。

有一次,在電話裏面 他會很開心的對我說

“不要太晚睡了,照顧好你自己,好好讀書 有吃東西嗎?有沒有肥了?你要吃多多東西啊。假期有回來嗎?”

他最希望的 是我回來跟他一起 就算是兩天都好。

每次我要走了他會很不捨得地看著我……我也會很難過


2008年,我 · 終 · 于 · 還 · 是 · 做 · 了 · 傷 · 害 · 他 · 的 · 事。

對不起 ...  時間過了那麽久 連一句對不起我都沒親口對你說過

我知道像他那樣的人 已經沒有第二位了

就只有那個人…… 那個人是他

唯一的也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