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去剪頭髮!我的劉海! );

真捨不得你!算啦,反正也跟之前沒差,也猶豫了很久該不該剪掉你?

總算剪了! 剪了之後也想象不到 “這到底是不是我啊?”可能是我不習慣。


昨天今天都補習,下個星期一和星期二又補習!每次補兩個小時 ._.

唉,爸爸說挨過那重要的一個月就不會辛苦了! 好吧,我就等!


看回小時候的舊照片,婆婆一直說是她幫我們拍的

用“傻瓜照相機” 什麽東西啊?聼也沒聼過, 哈!

然後她接著說,我用傻瓜照相機拍了兩個傻瓜(就是我跟妹妹 =……= )

聼了好無奈。

不過那不是真的,其實“傻瓜照相機”是那時候日本最流行的相機

大家都叫它 “傻瓜照相機” 可是我一點都搞不懂到底是什麽意思。


21嵗生日是代表什麽呢?

21嵗生日……你媽媽會說 “你自由了,以後不需要回家”

哈哈哈哈哈

吃着妹妹親手弄的湯圓,好吃!

以後到我弄給我的笨蛋吃了!你要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