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那么不开心了,我知道你们很用心去跳就可以了 (:

不要管别人说什么,这次你们上到去都可以看到进步了很多 至少比上次更好!

不跳都跳了 不要再怪什么了,现在为下一次的比赛做好准备吧

就算拿不到1-3名,可是能进到semi final已经很很很厉害了!

At least u try your best, im proud of you (:

现在都是在等那个成绩,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进到的!给自己一些信心吧


我觉得今天台下的人才是最丢脸的 讲那么多

酱厉害你上去跳咯!一边跳一边唱知道已经很难了吗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出到来bus stop还要讲

我知道你是跳舞的,要你自己上去跳你可以咩

更何况你们每次跳都是那么多人又不用唱 不要再那边讲多多

那种假假的人 看到就讨厌 还要跟我装熟

 

还有,你啊你 说话不要那么过分 以为你自己是谁

不要告诉我 “我一直都很坦白 我不爽别人就跟别人讲 管他是谁”

我没兴趣知道你怎么想也不想懂说自己是个怪人!请你跟我说话的时候注意你的语气

酱不爽 干脆什么都delete我!

今天就是很没心情啦! 现在想回就很想打人了!

 

好啦,听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