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需要顧慮太多,能讓自己快樂就好!

我最期待的星期六,晚上有party! 能跟雞一起去,我真得很開心

因爲很久很久沒見到你了!可是感覺上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 哈哈

七月十五,我要記住這天了 ^______^

今天跟媽媽在‘某個地方’走了很久(累 ) 今天早上有人通知我們,已經進Final了!哈哈哈

在七月二十四號,下個星期五在禮堂,下午一點開始到三點 (:

不過開始忙了,是不是要加多一個組員呢? 這樣會很好看

但是妹妹現在走路都成問題 -______- 還剩八天!一起加油啦

 

你那樣想我, 也不需要怎樣解釋 因爲你心裏正是那樣想着

我不介意。 身為我的朋友,應該說到我那麽 ……

爲什麽要那麽過分呢? 我知道你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真的不要聼我説話,可以告訴我 可是請不要說到那麽過分

我說那件事之前 已經告訴你了 {Dont give me any comments.} right

-sigh- 失望。

 

不管是什麽東西,

你擁有的再多,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所以 凡事不要那麽執着

看開些,或許會更快樂

By,貓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