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20001.JPG

 

我們就快又能聚在一起了, 哈哈

瓜瓜和妹妹的 “ 演唱會 ” 一定一定要成功阿

雖然我還是很擔心,因爲她們還沒真正練習的

瓜瓜還在考試期間 

希望你們能順利通過拜五那次的考試吧!

昨天我一直在讀書,今天考英語, 我很開心啊

出的題目我都會 因爲昨天讀好了 只是數學一點都不會

明天考最後一天了 考完我就很輕鬆了 已經找到補習老師了

真的很開心啊 


以前不是朋友也能變成好朋友,

我不是那麽可怕的,

爲什麽要害怕我呢

難道跟我做個普通朋友會有壓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