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妈跟妹妹说我最近变得很小气 整天发脾气

我也是这样觉得…… 。

现在一点半了,我还在楼下跟妹妹一起…

早上一些事弄到我很不爽 也很懒讲是什么了`

婆婆明天回怡保,做些东西就回来了……

星期日会去金河看姐姐`

她明天也是要请我吃东西了,生日礼物。

 

今天我不是很开心,其实也没什么了

我都懂很快忘记的`

今天看到咚咚一个人望着外面 我知道她很寂寞 她想要人家陪她玩

我跟妹妹想买多一只狗`能陪咚咚

妹妹的朋友卖的,五百块……

Pure poodle,就要生出来了 她的妈妈生了很多次了

全部人都不希望我养多一个

说服了他们 但是有条件的`不说了,我真的很没心情

还有`我不会丢掉你给我的礼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