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就不要问 要问就不要看|*

这辈子最讨厌别人假惺惺! 现在的人越做越假 看到都讨厌!

如果用一年的时间就能看清楚一个人的真面目 谢谢了 我宁愿不曾认识过你!

为什么要找那么多藉口?!

我在说你啊! 自以为跟我最亲的那个!

 

讨厌这样的你。

不对,不是你变 只是我看不清你 因为我只有两只眼睛!

不要再说我不信任你!

你做什么都假! 假到死! 我在讲你啊 懂不懂 看不明吗?

不想听你所谓的解释! 不需要再为自己的那个她再做解释 我听厌了!

 

朋友? 没有了你 我也不会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