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你一定很生气我了 :c

我刚才只是不方便回你的信息 我说算了不是因为我不要解释

只是讨厌你误会我

原本是真的很不开心 才刚好回又变回这样

我一直都在听歌。


看回我们以前在msn说过的话 原本以前的感情好像都比现在好

那时我们也只不过是朋友 但是那时的你跟我说话都是很开心的


“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


因为一些事 一些多于的人 一些不应该去想的东西

虽然 我知道是很不值得因为它们而弄到我们的感情变淡

我懂 因为你的乱想病会这样 我没有怪你 我不想跟你吵架的


我们都好傻 做了不值得做的事

今晚 你或许也不会再接我电话了 所以,

想在这里告诉你 我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