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号 想好了生日礼物 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的生日礼物

不知道做了出来会变成怎样 那天也是2f gathering的日子 鸡讲不介意我跟你在那里庆祝

:) 希望你也不会介意 我只想留一些回忆给我们在你生日的那天

很想知道你每年的生日是不是都有人帮你庆祝呢 ?

 

今天是星期三 补习 = ______ =

我都没有冲凉去补习 怕冷水 但是我不是肮脏的

看到很多情侣都一起去补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

最近好多事做 x.x 要背书 还有要开始做folio

 

在学校的最后两节 我知道了一件事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却瞒着我那件事

其实我对她已经失望了好几次 被人利用了好多次

我却还一直在她身边 :)

我找不到什么原因 可能她对我是真的很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